邵阳县建设银行帮扶工作队画出最美脱贫摘帽同心圆

【时间:2019-06-19 17: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更好 申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更好 申浩)继邵阳县蒋伟书记6月16日在郦家坪召开全镇脱贫攻坚会后,郦家坪镇党委动员全镇干部,按照党委班子包村、帮扶单位到村,对全镇10个非贫困村进行全覆盖、无盲区的摸排和整改。

6月19日,邵阳县建设银行行长、党委书记张宗明对和平村10户贫困户进行走访,随后在村部与村支两委、驻(住)村干部、帮扶工作队就脱贫攻坚进行商议。

张行长表示,建行帮扶工作队通过“真走访”,对贫困户进行精准识别;通过“实帮扶”,将对和平村基础设施(道路硬化、亮化工程)进行点对点全力支援;通过“满意度”,对扶贫工作成效、动态进行全面评估。同时该行将以群众满意不满、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为圆心,脱贫攻坚工作实效为半径,画出全县最美脱贫摘帽同心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