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农业银行创新金融产品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19-05-12 18: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冯世民 周易 欧凤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冯世民 周易 欧凤良)近年来,城步农业银行按照精准扶贫“五个一批”“六个精准”的要求,全面启动实施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一号工程,大力推广“农银惠农e贷”“农银惠农e付”“农银惠农e商”三大平台,着力打通贫困地区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共发放“惠农E贷”1300万元,“惠农担贷”400万元,带动全县贫困村、贫困户发展特色产业致富。

一是以惠农卡为载体,增加农户小额贷款投入。近四年来累放农户小额贷10406万元(不含精准扶贫富农贷),支持杨昌友、肖映涛、肖新云等种植、养殖项目,共支持450多户农户和返乡农民工自主创业,为当地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

二是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投放农村个人生产经营贷款。先后对龚厚林的生态农庄项目、杨娟的油茶林项目、屈植雄的竹木加工项目进行支持,累放农村个人生产经营贷款1350万元。

三是推广“农民安家贷”,加强城镇化建设。农行“农民安家贷”产品利率优惠,鼓励农民进城买房,惠及百姓,共向220户农民发放住房贷款3200万元。

四是支持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推出“粮食贷”、“农家乐贷”、“惠农E贷”、“惠农担贷”等一系列符合地方产业特色发展的信贷产品,做实金融扶贫工作。对符合政策条件的农户予以支持,支持了刘宗成等5户种粮大户的发展,发放惠农担-粮食贷145万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