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隆回县支行三农团队荣获“湖南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时间:2019-04-30 20: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玉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玉芬)2019年4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隆回县支行三农团队获“湖南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这是该团队继2017年再就业贷款项目荣获中央团工委颁发的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优秀项目奖、2018年荣获2017年度中央金融团工委“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后,凭借服务三农的亮丽成绩单获得的又一省级以上表彰。

邵阳市隆回县地处湘西南,是一个典型的山区农业县和国家级贫困县,总人口121.9万,常住人口114.5万,这里盛产全国闻名的金银花药材,小沙江镇是全国金银花之乡,还有烟草、百合等特色产业。在这里总能看到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三农信贷客户经理们的身影,他们活跃在田间地头,解决客户贷款难题,他们走村串户,为农户送贷上门,他们出谋划策,帮贫困户走上脱贫之路……

10年来,他们先后帮助该县24个乡镇共计上万户农户开发烤烟、生猪、中药材、三辣、龙牙百合等行业,使他们成为致富路上的领军人物,累计发放烟叶专项贷款1.2亿元,发放金银花、百合等特色产业贷款3.5亿元,发放微小企业贷款12亿元,发放创业贴息贷款1.8亿元,发放精准扶贫贷款4000余万元,惠及贫困户700余户。涉农贷款总数11000笔,金额达21亿元,现结余2830笔,金额5.17亿元,不良金额仅120万元,不良率仅为0.23%。

提起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的信贷员们,当地的中药材经销商胡信乐总是动情地说:“他们为我们办业务,从来没有‘吃拿卡要’过。甚至驱车百公里主动上门为我们办理各项业务,有这样的服务,我们不找他们,还找谁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