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与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04-25 21: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梁础【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梁础)4月11日,广发银行与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利发展”)在广州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刘家德行长、郑廉明副行长及总行战略客户部、授信管理部、零售信贷部、资产管理部、金融市场部、投资银行部和广州分行相关负责人,保利发展刘平总经理、周东利财务总监等一行参加签约仪式。

该行表示,深入推进与保利的战略合作,符合该行“对公业务回归主战场”的战略方向,在当前“优质资产荒”的市场背景下,对于争取优质资产投放,提升该行行业服务品牌影响力具有较强的现实意义。以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该行与保利发展将在项目融资、按揭贷款、总部直接融资等领域展开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共同谱写银企战略合作的新篇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