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邵阳分行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9-04-20 20: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宗国 王伟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宗国 王伟华)4月11日,工商银行邵阳分行行长刘忠敏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调度会议。该行党委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及扫黑办公室成人员参加会议。

调度会上,刘忠敏首先传达了邵阳市政府关于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及下阶段工作要求,对全辖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再督导、再部署、再推进,提出务必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认真梳理好前期迎检工作各环节落实情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求各行必须不折不扣抓好宣传教育落实,做到员工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耳熟能详,营业场所通过横幅、电子显示屏、摆放资料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做好线索摸排。进一步提升对问题线索摸排工作,积极拓宽线索收集渠道,利用员工思想行为分析,开展好内部员工涉黑涉恶线索排查;积极配合公检法等部门做好涉黑、涉恶账户的查询、冻结工作;扫黑办公室专人建立案件移送和监管部门沟通协调机制,对有关线索、资料做到及时移送;全力做好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工作有序开展。各层级负责人要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按照责任分工,做好本行、本部门扫黑除恶的具体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