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邵东支公司举办新大厦落成典礼

【时间:2019-04-18 17: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龚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龚鑫)4月的邵东,春日融融。17日上午,中国人寿邵东支公司迎来了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国寿邵东大厦落成典礼。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李海峰总经理、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王小波副总经理、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邵阳中心支公司李拥军总经理亲临典礼现场,邵东县分管教育和金融的副县长贺铁民、县妇联主席罗婵娟、县医保局副局长曾斌文、广发银行邵东支行行长王勇智、中国人寿财险邵东支公司经理马国良等一行十人莅临现场出席大厦落成典礼,支公司经理室成员及全体员工、业务伙伴共计600多人全程参与本次庆典。

9时8分,音乐、舞狮依次入场,礼仪人员指导嘉宾入座并为揭幕嘉宾佩戴胸花。9:32分,分公司总经理李海峰、邵东副县长贺铁民共同为开业雄狮点睛,标志着国寿邵东的事业将会越来越红火。精彩绝伦的舞狮表演给整个庆典典礼掀起了一个不小的高潮,在场嘉宾也被这热闹的场景感染了,兴奋、激动之情不言而喻。

9时38分,中国人寿邵东支公司经理尹玉红、中国人寿财险邵阳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李拥军、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总经理李海峰、邵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贺铁民分别做领导致辞。李海峰总经理指出,新大楼新气象,我们要瞄准新目标,以邵东百万之众的人口、令人刮目相看的经济条件,加上国寿人的拼搏精神,让邵东国寿成为三湘第一。我们要用三年的时间,跨入全省A类中心支公司行列,真正成为湖南的保险大县、强县。李总的殷切期望,给国寿邵东人以信心、勇气和希望!副县长贺铁民指出,保险作为金融的三驾马车之一,一直为社会的发展起着保驾护航的作用,中国人寿始终是中国保险业的探索者、开拓者和领跑者。国寿邵东支公司作为邵东寿险业的领跑者,在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积极服务民生、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近年来更是在精准扶贫、大病医疗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政府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保险事业的发展,更好地为老百姓排忧解难。

10时8分,总经理李海峰、副县长贺铁民为中国人寿邵东支公司揭幕,公司大厦落成典礼圆满结束。新的大楼,新的精神面貌。我们将以公司大厦落成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立足新的起点,明确新的目标,以新高度、新气象、新局面,翻开邵东国寿史上新的篇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