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东升连续九年获评“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时间:2019-04-18 10: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泰康保险【字体:


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

4月15日,《财富》(中文版)“2019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排行榜”正式发布。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连续九年登上榜单,本年度上升至第3位。

《财富》(中文版)认为,过去一年,中国商业环境复杂多变,一些大公司遭遇前所未有的挑战。这也正是考验商业领袖精神的压力测试场——他们的价值不仅体现在公司的成功时刻,更重要的是,他们要勇于面对挑战,带领公司走过危机,寻找新的方向,迈向下一个成功。

今年是《财富》(中文版)连续第12年发布该榜。“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榜单通过对各行业领先者的跟踪观察、客观评估,从而选择出那些能够影响企业管理、行业格局和更广阔商业世界的杰出领导者。入选本年度榜单的包括任正非、马化腾、陈东升、马云、李建红、许家印等来自互联网、金融业、房地产、制造业、物流行业等多个产业的商界领袖。

《财富》(中文版)在给陈东升的评语中写到:30年前,陈东升投笔从商,先后创办中国嘉德拍卖、泰康保险等企业。1996年创立的泰康,经过22年的成长,于2018年成为《财富》世界500强企业。嘉德拍卖则填补了中国现代拍卖行业的空白。从人寿保险开始,泰康大力发展医疗养老产业,以及医养融合的商业模式。2007年,泰康宣布进入高端养老产业。十多年后,泰康目前在中国15个城市有养  


老地产,并且把这一高端养老社区的服务类比为“老年迪士尼”。

《财富》杂志是全球最专业的财经媒体之一,每年的《财富》全球500强排行榜及多个榜单都极具影响力。“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排行榜作为《财富》(中文版)一年一度评选出的人物榜单,企业规模、行业前景和企业家的个人品质都是考察要素。这是基于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杰出领导者和商业奇迹不断地涌现的实际情况评比,上榜企业家对中国经济有巨大的影响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