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洞口县支行为农户送上春耕“及时雨”

【时间:2019-04-17 11: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伟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伟成)时下正值春耕备耕时节,对于农户而言,春耕是好收成的基础和铺垫。近期,邮储银行洞口县支行紧抓农时短、资金需求急的特点,积极跟进三农金融服务,全力支持春耕备耕,促使“三农”金融服务全面升级。

据悉,为加大支农惠农的政策扶持力度,邮储银行洞口县支行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安排各信贷客户经理从2018年12月起就对辖内农户、家庭农场、种粮大户等进行分片上门走访,详细了解经营情况、金融需求等,建立春耕备耕客户信息台账,最大限度满足农户资金需求。同时为了满足部分种养殖大户大额资金需求,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与湖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签署了担保贷款合作协议,专门满足资金需求超过10万元的客户,最高授信可以达到300万元。

位于洞口黄桥镇三角村的的洞口县恒发农机机械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承包了586亩土地,因需添置硬件设备,该社负责人梁某仔细匡算在流动资金投入上出现短缺,正在他发愁的时候,邮储银行洞口县支行三农信贷客户经理主动上门服务,在了解相关情况后,根据他的情况很快为其办理发放了60万元“农信担”贷款,解决了其购买种植设备、农药、化肥所需资金。拿到60万元信贷资金,该社负责人梁某激动地说:“多亏洞口邮储银行的‘及时雨’帮我解决了资金难题,今年春耕资金一下子就备齐了。”

对该社的贷款支持只是邮储银行洞口县支行支持春耕备耕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该行根据调查掌握的情况制定了具体的、适时的信贷服务方案,在给予客户授信时,始终坚持“阳光信贷”,对农户提出的春耕备耕贷款需求“马上就办”,保证信贷资金早投放,农户早受益。至2018年4月16日,该行涉农贷款结存9575万元,今年新增涉农贷款1064万元,及时有效地解决农民农业生产的后顾之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