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农商银行“党员先锋队——资产保卫战”圆满落幕

【时间:2019-04-16 11: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飞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飞翼)4月15日,新宁农商银行召开“党员先锋队——资产保卫战”总结大会,该行党委班子和150余名清收战士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副行长李小泉通报了本次清收风暴的成绩:通过该行党委班子亲自挂帅,五个战区150余名清收队员经过五天半的清收实战,五个战区共计现金收回表内外不良贷款本息合计887.08万元,其中表内不良贷款本金129.7万元,利息13.4万元;现金收回表外不良贷款本金671.2万元,利息72.78万元;签订还款计划书164份,下发逾期贷款催收通知单277份。超额完成了今年的清收目标,综合效应远超第一次清收风暴。

会上,该行行长卿柱刚对这次清收行动发表总结讲话,他从四个方面总结了这次清收产生的积极效应:一是这次清收行动取得了压不良控风险攻坚战实实在在的丰硕成果;二是这次清收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清收队员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三是这次清收展示了新宁农商行文明清收、充满温情的企业形象;四是这次清收为该行今后的清收工作发挥了很好的指导示范作用。同时,他也从三个方面指出了该行在本次清收风暴中暴露出的问题:一是清收准备工作可以更充分;二是清收的重点和目标可以更明确;三是不良贷款的管理可以更细更实。

为了表彰先进、鼓舞士气,会议还对清收风暴排名前三的战区以及这次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党员、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这次清收风暴在县委县政府、县人民法院和各乡镇政府的支持下效果显著,通过声势浩大的广泛宣传和强力清收,在城区和农村掀起了一股强劲的清收风暴,给广大钉子户、赖债户造成了强大的震慑作用,传播了诚信理念,净化了社会风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