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农商银行开展不良贷款“清收风暴”活动

【时间:2019-04-13 13: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陆丽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陆丽娟)不良贷款压降已成为防范化解系统风险,提高新宁农商银行经营效益的重中之重。为创新不良贷款清收方式,有效维护该行合法债权,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该行特邀请上海惜才专业讲师团队联合开展“党员先锋队——资产保卫战”不良贷款清收活动。

4月9日,该行领导班子、机关全体人员、网点负责人与客户经理共计一百六十余人参加了新宁农商银行“党员先锋队——资产保卫战”不良贷款清收启动大会,集中向不良贷款行为亮剑宣战。

在培训课程开始前,新宁农商银行董事长林许初同志做开班讲话,从要充分认识清收不良贷款的重要性;要深刻把握清收不良贷款的紧迫性;要坚定打赢不良贷款清收攻坚战的信心;将以更加丰富的奖励办法鼓舞清收的斗志四个方面揭开了不良贷款“清收风暴”活动的帷幕。他希望大家通过本次清收活动,提高依法收贷能力,更好地寻求清收突破点,坚定清收的信心和决心,让今后的清收工作做到有的放矢,更加游刃有余。

为确保此次“清收风暴”活动取得实效,培训讲师带领新宁农商银行五大战区的战士们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军事化培训,进行了战队创建、分组拼图、口吞火球、人际关系处理等项目。通过此次培训,极大地鼓舞了士气,激发了员工参与清收工作的积极性,为“清收风暴”活动的有效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战鼓的棒槌高高举起,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新宁农商银行全体干部员工将迈出步子、撕开面子、撸起袖子、干出样子,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勇于亮剑的战斗精神,凝聚力量,勇往直前,打一场声势浩大、旗帜鲜明的清收硬仗,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金融环境,全面推进县域诚信体系建设做出卓越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