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在湘推出“重疾一日赔”

【时间:2019-04-12 17: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龚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龚鑫)有情感、有温度、有速度的理赔服务,是投保人共同的诉求。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推出“重疾一日赔”,为确诊重大疾病的客户,提供一个工作日内完成理赔处理的保单服务。

王先生近期不幸确诊食管恶性肿瘤入院治疗。获知客户出险后,中国人寿工作人员及时协助客户收集全部申请资料,优先处理该赔案,在一个工作日内将此案结案完成。王先生原以为理赔金到付需等上多个工作日,没想到8万元重疾赔付金24小时内就已到账,真正实现了“重疾一日赔”。

客户符合哪些条件能享受“重疾一日赔”?

“重疾一日赔”是针对申请恶性肿瘤重大疾病赔付的客户,一日内结案完成的一项全新极致理赔服务。此类理赔申请需同时满足3个条件:

个人保险业务,且出险时间在合同生效2年后的保单;

客户首次罹患恶性肿瘤,并已取得相关医疗证明资料;

客户在出险后3日(含3日)内报案。

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还不同程度推出了上门服务、简化资料、优先处理、专人理赔等“重疾优先赔”配套服务。

“重疾一日赔”操作攻略

1.确诊后及时报案,准备好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材料。

2.申请人、被保险人身份证件齐全。

3.准备好银行卡。

4.保持电话通畅。

服务永无止境。努力做好产品,提供好服务是中国人寿不变的追求。中国人寿将继续依托庞大的服务网络资源,为社会大众提供简捷、品质、温暖的保险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