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农商行心系“三农”助力精准扶贫

【时间:2019-04-09 15: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冯世民 杨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冯世民 杨彬)“没想到扶贫贷款那么快就到账了,真是‘及时雨’,太感谢你们了!”4月7日,城步金紫乡金山村香菇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祝子华收到了在城步农商银行办理的100万元扶贫贷款,对该行心系“三农”为农民提供专门扶贫贷款业务的做法称赞不已。

为全面了解农村春耕生产金融信贷扶贫需求,城步农商银行组织客户经理对县域农户生产情况进行了摸底,并针对县域农业生产现状,配套提供了家庭农场贷、粮食贷、香菇贷等多个专项扶贫贷款服务,以便农户及时获取金融扶贫支持。通过摸底调查发现,金紫乡金山村香菇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祝子华急需融资100万元对合作社车间设备及仓储仓库进行更新。该行遵照“四办”(马上办、上门办、一次办、网上办)要求,立即上门精准对接,深入到祝子华香菇经营场所进行实地考察,并及时为其办理了100万元扶贫贷款,得到了祝子华及合作社成员的高度好评。

据了解,城步农商银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民营经济、服务乡村的定位,自觉承担“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努力成为城步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的先行者。截至目前,该行发放涉农扶贫贷款67笔271.8万元,为服务乡村振兴工作投入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及时有效地解决了农民农业生产的后顾之忧,为全县实施精准扶贫助力添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