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携手交警“警保联动”“护航”清明小长假

【时间:2019-04-05 18: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翼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翼虎)4月5日,清明小长假第一天,在邵阳市双清区范家山地段,人保财险邵阳市分公司查勘人员谢磊和双清区交警“警保联动”,熟练地指挥交通,疏导过往车辆。

清明小长假,人们缅怀祖先,纷纷回乡祭祖,城乡交通压力骤增,为使人们能尽早回乡祭祖,人保财险邵阳市分公司理赔中心提前与交警支队联系,主动提出从公司抽调专人专车协助交警参加路面执勤,疏导交通和现场处理路面事故。人保财险邵阳市分公司理赔中心负责人戴江涛介绍,清明期间,交通事故明显比平时多,理赔人员工作量相当大,但公司依然安排两组人员与交警一同,分别驻守交通拥堵的双清区范家山和大祥区板桥乡白马村,维护正常交通秩序,协助交警处理该路段附近的交通事故,引导车主尽快撤离事故现场,切实解决“小事故”引发“大拥堵”问题,“护航”清明小长假。

据悉,人保财险邵阳市分公司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携手交警常态化开展“警保联动”活动,去年8月“警保联动”开始,人保财险在城区选派10名作风正派、业务技能强、服务意识优的理赔人员早晚高峰在市区主干道与交警、辅警一同上路巡查。截止目前,“警保联动”共处理路面巡查发现的交通事故800余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