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武冈市支行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

【时间:2019-04-04 11: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昱【字体:


邮储银行武冈市支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动员大会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昱)4月3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按照“有黑扫黑 无黑除恶 无恶治乱 无乱强基”的工作原则,邮储银行武冈市支行党支部动员全行,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成立了以行领导为首的工作小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的开展。

扫黑除恶专项专项斗争活动动员大会上,行领导组织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活动重要文件,向全体员工发放“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手册”,要求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并深刻牢记;全体党员干部现场签订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承诺书并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落实活动内容;利用支行网点和帮扶扶贫村优势,在各网点以及扶贫村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横幅,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的氛围,积极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是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邮储银行武冈市支行始终与党和国家保持一致,积极响应号召,全行上下一条心,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