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理赔 温暖人心——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理赔纪实

【时间:2019-03-26 11:09】【来源:龚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龚鑫)2019年3月25日,客户王先生在办理好理赔手术两天后就收到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邵阳分公司的30.5万元理赔款,特意向邵阳分公司赠送一面印有“理赔见真情,温暖送人心”的锦旗,以感谢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快捷高效的理赔服务!

王先生于2012年在中国人寿购买了一份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012版)和一份国寿长久呵护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保额分别为30万、0.5万。2019年2月王先生在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体检时发现右肝占位,于是住院完善相关检查,2019年2月21日转入湖南省人民医院治疗,确诊为原发性肝癌,3月15日出院。出院后王先生于3月21日在邵阳分公司柜面申请理赔,柜面人员耐心指导王先生准备好了相关理赔申请资料,并迅速为其办理了理赔手续,于3月21日当天结案,赔付重疾金30万、医疗金0.5万合计30.5万元。

王先生收到赔款后非常感慨,没想到理赔金到位得如此迅速,以前觉得交保险费是负担,现在才知道保险是第二次生命,也为其后续的治疗带来了极大的信心和勇气。病魔无情,国寿有爱!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将以更优质、快捷的服务来回馈广大客户的信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