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农业银行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以学促干

【时间:2019-03-25 15: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冯世民 欧凤良 周易【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冯世民 欧凤良 周易)3月22日,城步农业银行主动作为,将学习强国平台建设作为一项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第一时间动员党员干部职工完成下载、注册、登录“学习强国”APP,进行在线学习,实现“全办登录、全办覆盖”。这是该农业银行扎实推进“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应用,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社会建设又一具体行动之一。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共有“学习新思想”“习近平文汇”“学习文化”“环球视野”“学习慕课”等17个板块180多个一级栏目,同时涵盖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法律、党史等各方面学科大数据资源,集纳了数以亿计的图片文字,以及海量电视台、电台、报纸、杂志、学术期刊等资源。      

该行指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学习好“学习强国”平台应用的各项任务,掌握好银行政策法规、脱贫扶贫知识要点,将“学习强国”平台建设与今年驻村脱贫、支持民营经济工作有机结合,通过学习助推脱贫攻坚、金融服务“更上一层楼”。

据悉,该行第一时间向全行党员干部职工进行推送,并作为党员干部理论武装的“加油站”,呈现出比学赶超的劲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