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荣获邵阳市国债业务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19-03-22 16: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咏培 袁玉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咏培 袁玉芬)近日,中国人民银行邵阳市中心支行对2018年度邵阳市国债业务先进单位进行评比,中国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获评“2018年度邵阳市国债业务工作先进单位”。

“购买国债,利国利民”,作为普惠金融理念的践行者,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通过优化国债宣传渠道、规范国债销售流程、精炼国债销售团队等举措,认真推进国债业务快速发展、良性循环。全分行2018年累计销售国债达6186万元,位于同业前列,促进了邵阳百姓“情牵国债,心系国家”的爱国情怀,让普惠金融变得更有温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