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3.20邮爱公益”在行动

【时间:2019-03-21 15: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钟亚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钟亚礼)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春暖人心更暖。为了进一步培育邮储银行公益文化,推动邮爱公益项目,3月20日,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邮爱公益团队集中在市分行营业部门口,举行邮爱公益健步走启动仪式,迎接邮储银行“邮爱公益平台”成立二周年。


邮储银行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品牌建设,带动业务营销,邮储银行总行决定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设立邮爱公益基金,为贫寒学子关键成长阶段提供支持和关爱,让想上学的孩子们继续学习,让更多的贫困学子完成学业,并将每年的3月20日定为邮爱公益日。连日来,邵阳市分行通过多种渠道宣传邮爱公益基金,对外组织员工统一佩戴邮爱公益基金的Logo胸贴,深入人流量多的商圈,社区发放宣传折页,在街道或公共场所对邮爱公益基金和邮储银行公益日进行宣传;对内在营业网点大厅张贴海报、摆放折页,滚动播放,向客户展示、宣传邮爱公益基金;线下利用营业网点LED显示屏和液晶电视机滚动播放邮爱公益基金的相关内容;线上通过微信朋友圈等现代化媒体介质进行传播该公益项目,员工们纷纷主动捐赠,奉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传递邮爱之心。该行副行长、工会主席黄满元表示:“邮储银行在实现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加入到社会公益事业的队伍中。希望通过公益日活动,让更多的贫困高中生获得资助与关爱。”

完成了启动仪式,分行员工贴上整齐的“邮爱公益”logo,以健步走的形式走上街道,走进社区散发折页,传递爱心,向广大群众宣传“邮爱公益”平台,炽热的阳光挡不住邮储人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与热情。“一起走”活动结束后,机关各部门、各一、二级支行通过“腾讯公益—起捐”组建线上团队,员工纷纷主动捐款,并在微信朋友圈发起“邮爱自强班”项目筹款,传递邮爱之心,以实际行动做公益的践行者,做普惠金融的践行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