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银行新宁县支行行长走访新宁首个反假货币工作站

【时间:2019-03-20 10: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双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李双艳)3月4日,中国人民银行新宁县支行行长罗华远一行4人走访了新宁县首个反假货币工作站——高桥镇甘家村反假货币工作站。新宁农商行行长卿柱刚及支付结算部员工陪同进行走访。

该反假货币工作站成立于2018年7月5日,是新宁农商银行经人民银行核准、在人民银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建立的。反假货币工作站李站长为罗行长详细介绍了反假货币工作站近一年来开展的活动和取得的成绩。该反假货币工作站自成立以来,组织开展了多次反假货币活动,积极引导和鼓励村民参与到反假货币宣传的工作中,使群众对假货币的危害性有了更深的认识,识假、防假知识需求更趋强烈,群众参与程度普遍提高。同时,李站长也希望人民银行和新宁农商银行领导多到工作站宣传和指导反假货币工作,组织开展反假货币、残损人民币兑换等培训,为反假货币工作站的工作提供更大的支持。

这次走访,罗行长对反假货币工作站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反假货币工作站要继续传承这种热情,坚持将提高广大农村群众的假币识别能力为己任,引导村民善于识别假币、敢于拒绝接受假币,坚决斩断假币流通渠道。同时,他还现场指导工作站的工作人员如何填写相关登记簿、如何对污损人民币进行判别与兑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