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享快乐 焙感幸福:太平人寿邵阳中支开展三月女神季蛋糕DIY亲子活动

【时间:2019-03-18 23: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林)三月,阳光明媚,万物复苏,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17日上午,太平人寿邵阳中支组织开展了一场“三月女神季蛋糕DIY亲子活动”,吸引了中支全辖17组女性员工家庭报名参加。

此次“三月女神季蛋糕DIY亲子活动”邀请了邵阳市多穗麦吉的烘焙老师前来就蛋糕制作方法进行专业指导。在现场,烘焙老师为大家细致地讲解蛋糕的制作过程,并演示制作技巧。在烘焙师的指导下,在欢乐轻松、温馨和谐的氛围中,“女神们”很快的掌握了如何给蛋糕坯抹奶油、裱花和装饰的方法。不管是女王型、御姐型、女汉子型,还是女神型、萌妹型的女员工都和孩子们一起开心地修整蛋糕坯、分割蛋糕坯、夹层抹果酱、抹平奶油、贴干果碎、裱花、切摆水果。大家大胆发挥想象,自行设计制作出来了不同造型的水果蛋糕,最大限度的展现自己、释放自己,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闹而又温馨。

此次活动,太平人寿邵阳中支严格按照党中央、全国总工会以及上级工会的有关规定,依据“节约、节俭”的原则,组织开展了此次活动。邵阳中支积极动员工会会员参与,使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和谐温馨、轻松快乐的节日。活动受到了女职工们的一致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