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福彩中心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时间:2019-03-18 16: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永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欧阳永飞)一年之计在于春,阳春三月,春回大地,适逢一年一度的植树节。3月12日上午,在市民政局刘局长和市福彩中心领导下,在北塔区生态公园旁边山上,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植树活动,在植树活动中,市民政局领导和福彩中心领导以身作则,带领大家一起热火朝天的植树,根据分片管理负责,分责任划分,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整个植物活动历时了两个多小时,总共植了四五十颗小树,大家圆满的完成了任务!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全市福彩系统职工的积极性,也增添了邵阳福彩队伍的凝聚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