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保险 在你身边

【时间:2019-03-15 20: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秦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秦芳)保险业作为金融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何在服务中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成为保险业关注的重点。3月15日,邵阳市银保监分局主办“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为主题的“3•15”银行业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据悉,该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戴露亲自带队在大祥区蔡锷乡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并现场介绍该司“太好赔”“专享赔”等特色服务,同时使用无人机为此次宣传提供了航拍,得到了主办方和乡镇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3.15”教育宣传周恰逢太平洋产险举办第十五届“3.15”保险服务月,公司通过推出“保险消费十问十答”、“保险消费者尊享八大权利”等微信推文,线上线下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提升保险服务,普及金融知识。在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同时,也树立了“有责任、有担当、有温度”的公司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满意度。此外该司还在加油站设立了服务点,对前来加油的司机车主们宣传自身的保险服务工作,彰显“太平洋保险在你身边”的丰富内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