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农商银行:保护金融消费者,我们在行动!

【时间:2019-03-15 19: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洪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洪升)3月5日以来,武冈农商银行启动了“立足岗位学雷锋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项目,发扬“向雷锋同志学习”的优良传统,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3·15金融消费者保护活动宣传,履行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社会责任,也进一步提高了消费者金融知识素养、风险责任意识和权利意识。

在活动开展期间,各支部党员及志愿者们扛着党旗穿街走巷,通过设点与流动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在网点粘贴宣传海报,设立咨询台,主动发放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金融知识普及手册、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手册、反洗钱知识宣传系列、反假币知识手册等一系列宣传资料。在一家早餐店进行宣传时,老板向该行员工反映自己女儿在学校接到了几个据说可以信用贷款的电话。在得知这位老板女儿可能遇到校园贷推销后,该员工立即以案说法,现场揭露“校园贷”的种种黑幕,提醒他女儿要避免陷入此类圈套。在旁边的群众听后也是连连称赞,纷纷表示以后会多注意防范各种诈骗手段,合法维护自身权益。

通过此次活动,武冈农商银行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现代金融的了解,引导社会公众科学合理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提升消费者保障自身资金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同时提升了武冈农商银行的良好社会形象,让员工真正做到了立足岗位学雷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