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将消费安全知识送至千家万户

【时间:2019-03-15 17: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子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子璇)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要求,持续推进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断提高公司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切实树立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在2019年3月15日,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支积极响应银保监局号召,赶赴蔡锷乡开展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将金融消费安全知识送到老百姓家门口。

此次活动主题为“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旨在进一步改进公司客户服务品质,增强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提升市民金融素养,共享正规金融产品和服务。

活动中,邵阳市银保监局叶局长亲临现场,并对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支咨询台的布置及服务表达了肯定。

活动现场,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支采取双渠道并用的方式普及金融知识。一方面,分派员工挨家挨户上门,主动将金融知识送到老百姓手中;一方面,设立咨询台、编印发放宣传手册,向群众普及保险知识,解难释惑。员工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群众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富德生命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品质,提升了保险在群众心中的地位,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未来,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支将持续普及金融消费知识,不断改进服务流程,开展有深度、有创新、有突破、有实效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共建和谐、安全、稳定的金融消费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