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农商银行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

【时间:2019-03-15 15: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陆丽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陆丽娟)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通知精神,积极响应人民银行的号召,开展好2019年“3.15”期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提高消费者金融知识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践行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社会责任,新宁农商银行于3月15日上午在新宁县老广场集中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该行宣传工作人员身披彩色绶带,精神饱满,主动接受广大市民的咨询。宣传工作人员现场发放“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反假币宣传折页、征信小贴士”等宣传资料并进行讲解,让广大市民能够充分了解到在与银行打交道的过程中怎样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认识到个人征信的重要性、主动维护自身在办理业务过程中的知情权、选择权等权利。同时围绕银行卡业务、假币识别、自助渠道、服务三农、防范诈骗和非法集资等内容,向广大消费群体宣传金融服务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

本次活动的开展取得了良好效果,广大消费者热情高涨,积极咨询,工作人员详细耐心讲解,既增强了广大消费者的知情权、诉求权的维护能力,又使得新宁农商银行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深入人心,展示了新宁农商银行全面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形象,加深了服务县域经济、服务新宁人民的根基,让更多人走进我们新宁农商银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