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邵阳分行消费权益保护宣教活动进乡村

【时间:2019-03-15 11: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小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贺小林)3月15日上午,光大银行邵阳分行组织员工赴大祥区蔡锷乡开展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将金融消费安全知识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

此次宣传活动突出“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这一主题,重点围绕提升金融服务品质、普及金融消费安全知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维权等三个方面向消费者进行宣传。对消费者普遍关心的电信网络诈骗,消费者财产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等法定基本权利集中开展宣传教育,使消费者充分了解自身的各项法定权利和义务。

当天上午,光大银行邵阳分行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多份,并组织学雷锋志愿者走村入户,为当地群众上门服务,解难释惑。

今后,光大银行邵阳分行将持续加强金融消费相关知识的普及,积极打通金融消保最后一公里服务,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真正使“中国光大让生活更美好”理念惠及广大群众,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的构建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