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现场理赔全市最大一笔赔案

【时间:2018-07-16 15: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海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海斌)5月30日,隆回司门前镇竹山院村一中年男子驾驶湘E某牌照的面包车在石阳桥地段不慎坠入当地苏婆溪水库,当场溺亡。事故发生后,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接到报案,于第一时间组织相关人员对在本次事故中遇难的客户展开排查核实,经确认,客户阳先生系隆回县司门前镇竹山院村人,在该司投保了百万如意随行、国寿瑞鑫等多个保险产品。

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非常重视此次案件,副总经理李海峰特别作出批示要尽快结案、尽快理赔;该公司在6月20日接到受益人提供的完整理赔申请资料后,经过市县两级理赔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5个工作日内即结案完毕,并及时将总金额为78万的理赔款打入家属银行账户,给客户家属送去了及时的关爱和温暖。

7月10日,中国人寿隆回支公司在司门前营销服务部召开现场理赔大会。会上,客户家人代表给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送上了感谢锦旗,感谢公司真诚服务,理赔迅速,真正是风险无情、国寿有爱。司门前镇政府回荣隆镇长亲临现场,代表镇政府发言,回镇长高度赞扬中国人寿勇担社会责任,服务民生大众,为国家发展、当地社会稳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同时,回镇长还号召现场群众为了家庭幸福,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做有保险意识的现代人。

中国人寿隆回支公司经理邓春芳代表公司发言,感谢司门前党委政府对保险事业的大力支持,感谢回镇长对中国人寿的关心与厚爱,感谢各位新老客户朋友对中国人寿的信赖与追随。他指出,借这个现场理赔大会来兑现中国人寿对投保受益客户的庄严承诺,因为有承诺,所以义无反顾、勇往直前。他表示,中国人寿会持之以恒地坚持“五进入”要求,开展走百村、进千户、暖万家活动,为中国人寿一言九鼎,为我们的家国安宁,义无反顾勇往直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