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邵阳分行开展抗汛慰问工作

【时间:2017-07-02 23: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俊 通讯员 潘琴)7月2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邵阳分行在党委的部署下,号召青年工作者组成防汛救灾突击小分队,深入抗洪救灾一线走访慰问。小分队先后来到戴家坪路、城北路,对驻守在抗洪一线的武警、交警表示慰问,并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随后,积极投身参与到洪灾后的清理工作中。

据了解,在强降雨期间,该行积极开展防汛抗灾工作,实行24小时领导干部值班和专人值守。对于汛情,保证第一时间报告、响应、处置。全力投入到抢险救灾中,及时组织人员、财产和档案转移。

该行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创造条件支持因灾停业的网点及时恢复营业,全力保持业务连续性。该行还做好应急金融服务,通过上门服务、预约服务和告知就近办理网点等方式,尽量满足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