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福彩中心关爱特殊儿童

【时间:2017-06-02 09: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 刘国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刘国亮)6月1日上午,邵阳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和部分站点业主冒雨来到邵阳市特殊教育学校,为该校捐赠256套校服,给孩子们送上儿童节礼物和祝福。

活动现场,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将校服一一送至孩子们手中,并祝愿他们节日快乐。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校服,孩子们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当场把校服穿在了身上。随后,孩子们纷纷登台,用他们自编自演的节目来感谢市福彩中心给予的帮助和关爱。

曾语华是市区一福彩站点业主,经营站点的十余年间经常参加福彩的公益活动。当天,她特意带上自己的孩子来特殊学校参加捐赠活动,并陪同孩子观看文艺表演。“带孩子来接触这群特殊儿童,希望他从小会做一个有爱心的人,并懂得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

市特殊教育学校现有学生233人。受学校条件的限制,拥有一套校服成为学校师生的共同愿望。得知这一消息后,市福彩中心特意为学校定制了这批校服。市福彩中心负责人表示,中心会继续关注这些特殊儿童,为他们提供更多帮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