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银行
湖南省联社邵阳办事处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橙紫 )4月12日,湖南省联社邵阳办事处机关党支部与邵阳农商银行基层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邵阳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开展“倡廉洁、强党性、铸忠魂”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初心如磐、砥砺百年”“清廉邵阳、使命引领”“镜鉴初心、警钟长鸣”“宝庆廉说、爱莲成尚”四个展厅。展厅紧扣廉政文化主题,采用传统文化和现代科技相结合的方式,以图片、文字、全息投影、多媒体播放等形式,直观、生动、立体呈现了中国廉政文化的历史进程。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触“高压线”,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以忠诚、干净、担当和奋发有为的精神,全力做好业务发展工作,为邵阳农信系统高质量发展彰显新担当、贡献新力量。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