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保险
泰康人寿邵阳中支开展“普惠金融为人民”宣传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馨谊 朱达俭)为加强广大人民财产安全以及对金融保险的相关认知,4月16日上午,泰康人寿邵阳中支开展了普惠金融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摆放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向路过的民众进行了面对面的普惠金融宣讲,介绍了金融消费者的八大权益、反金融诈骗等常识,加强民众对金融产品的了解,增进其对金融产品的信心。

下一步,泰康人寿邵阳中支还会继续加大普惠金融的宣传力度,优化宣传方式,致力于让更多民众了解金融知识,同时积极探索新的合作模式,不断优化服务,提升水平,为企业、商户和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便利的金融服务,为维护金融市场的稳定和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贡献力量。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