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动态
阳光财险邵阳中支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波)2024年迎来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员工国家安全意识,阳光财险邵阳中支组织员工开展了以“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日教育活动。

4月15日上午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国家安全知识培训,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和生活中涉及国家安全的公民权利与义务等常识,观看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警示教育视频。培训完后,在“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签名横幅前,全体员工踊跃签名,把自己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决心郑重签在横幅上。

通过此次活动使员工对国家安全教育有了更深入的认知和理解,公司上下形成了全员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极大地增强了阳光财险邵阳中支员工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