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银行
邵阳农商银行开展“现金支付,便利你我”宣传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文春艳 廖双双)4月16日,邵阳农商行营业部深入邵阳市北塔区槐树社区喆啡酒店,联合开展“现金支付,便利你我”主题现金服务专场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该行营业部工作人员于酒店门口设置宣传台,悬挂横幅,向现场参与活动的社区居民、酒店客人、酒店工作人员发放宣传手册。向他们普及人民币的真假鉴别知识,反电诈知识以及如何规范使用人民币现金收付行为。同时,该行工作人员还向周边商铺及居民宣传该行可提供小面额人民币兑换服务,并提醒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如有遇到拒收人民币现金行为,要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引导商户不得拒收人民币现金。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群众对整治拒收人民币的认识,维护了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提升现金服务水平,确保金融服务更好地普惠广大人民群众,助力营造良好的现金流环境。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