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动态
洞口农商银行:推进普惠金融践行金融为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令志)近日,洞口农商银行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及《国务院关于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积极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职能,聚焦普惠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全面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

多向发力,加大宣传推广力度

活动期间,该行一方面通过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电子显示屏、粘贴海报、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大力宣传金融产品和活动政策,让客户第一时间想得起,用得着;另一方面组织各网点客户经理进园、进村、进企,进行走访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加强走访,落实普惠金融政策

该行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合理有序开展“推进普惠金融月”活动。一方面积极跟进洞口县范围内农户、小微企业、新型农业主体、县城园区企业的融资需求;另一方面做好新增客户的信贷营销和存量客户的二次营销,为县域经济的发展“贷”来动力。

下一阶段,洞口农商行将持续宣传金融产品,金融知识和惠民政策,引导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识别和选择正规的金融渠道,同时持续创新金融产品、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效率,践行金融为民使命。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