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动态
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开展“4·15”保密主题宣传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超)4月15日,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开展了以“贯彻落实保密法,你我都是保密人”为主题的“4·15”保密宣传日活动,正式拉开了2024年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帷幕。

市、县两级通过在各服务网点、各职场张贴保密普法宣传海报、设置宣传展板等,生动形象展示了保密常识;设置保密知识咨询台,通过典型案例的讲解向广大客户普及国家安全防范知识;利用各经营场所电子屏、广告机滚动播放国家保密局制作的保密公益宣传片和宣传口号,不断增强广大保险从业人员、客户群体的保密法治意识。

同时,积极组织市县两级领导干部、广大员工和营销员集中学习新修订保密法等保密法律法规、观看保密法宣传教育视频,教育引导大家不断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提高保密能力水平。

作为国有大型金融保险机构,中国人寿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强的使命感多维度、多渠道深入推动保密宣教活动的开展,依靠广大从业人员、客户的力量筑牢保密防线,为国家的安全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为人民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