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动态
邵东农商银行开展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岚岚)4月15日,邵东农商银行开展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活动当天,邵东农商银行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向过往市民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同时,该行还组织员工在周边社区、商圈等地方开展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发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资料,并现场解答市民关于国家安全的疑问。

除了现场宣传活动,邵东农商银行还通过45个网点LED显示屏滚动宣传国家安全教育相关内容,还组织开展内部培训活动,邀请专业人士为员工讲解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和风险防范知识,切实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应对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邵东农商银行不仅提高员工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和意识,也向广大客户和市民传递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支持和参与国家安全教育的良好氛围。

编辑:何雅丹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