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动态
新华保险2024年一季度在五个方面实现“稳中有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4月14日,新华保险召开2024年一季度经营管理工作会议。会议首先表彰了2023年度对公司具有突出贡献的新华榜样,随后相关部门汇报整体经营和渠道业务情况分析、先进优秀机构进行了经验分享。会议还宣导了做优做强分支机构行动方案、营销渠道XIN计划等重点项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领域,提出二季度工作部署和要求。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玉成作总结发言,明确下阶段的重点工作安排和要求。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总裁张泓主持。

会议全面分析了一季度经营管理成效,谋划了公司下一步改革的系统性、全局性思路。会议指出,一季度公司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专业化、市场化改革初见成效。公司整体在服务国家战略、业务发展、投资业绩、客服体系建设、内部经营管理五个方面实现“稳中有进”,业务价值提升明显,业务结构得到持续改善,为全年工作目标的实现打下了较为坚实的基础。

会议全面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强调要持续巩固好当前发展的良好势头,并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树立正确的经营发展理念,坚持客户驱动,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坚持长期主义,加快打造学习型和服务赋能型组织,把专业化、市场化做深做实;以客户为中心,从产品供给、服务赋能、后援支持、品牌建设和资产负债协同等方面,打好服务一线、服务客户的经营管理组合拳;提高对市场形势的敏锐度、判断力、应变力,对形势变化及时准确地作出应对;全面加强内外勤干部人才队伍建设,高度重视留才、育才;优化资源配置,精准投入,精细管理,赋能发展;做优做强分支机构,提升机构发展能力,实现机构提档升级;守住风控合规底线,绝不能触碰红线,坚持依法合规经营;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加强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建设。

公司党委委员、监事长、执委会成员、资深专家,总部各部门、各中心主要负责人,各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现场参会,其他管理干部、内勤员工及外勤代表通过视频参会。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