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动态
洞口农商银行:安全日下集市 集中宣传促安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姬力 欧阳令志)“乡村四月闲人少,采了蚕桑又插田。”4月15日,在这个大家忙着耕种的时节,趁着又兰镇人们赶集的日子,洞口农商银行运营管理部、安全保卫部工作人员提着红袋子,扛起小桌椅,带上宣传横幅步履匆匆赶往集市。

“今天这是宣传什么啊?”“国家还有安全教育日啊?”赶集的老百姓不停地围着我们发问,工作人员一边忙着分发宣传折页一边不断给他们答疑解惑,告知他们哪天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安全教育日的意义是什么,同时也把我行反电诈、反洗钱、现金支付服务等一系列的相关政策向老百姓们细细进行宣讲。

通过本次集中宣传,分发了宣传折页1000余份,重点聚焦“一老一少”等特定人群,积极宣传金融有关基础知识,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激发了人民群众的参与热情,将安全理念根植入人们心里,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的金融素养和安全防范意识。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