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动态
阳光财险邵阳中支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宣传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波)为积极响应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要求,增强普惠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阳光财险邵阳中支开展“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在职场醒目位置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增加职场内“普惠金融推进月”的浓厚氛围。4月12日,阳光财险邵阳中支开展了进商铺的宣传活动,对来往市民和顾客宣传普惠金融政策、金融安全知识及金融消费者的八大权益,向现场市民讲解金融诈骗的主要手段,积极宣导如何识别和选择正规的金融产品,增强了市民群众对普惠金融服务的认知度和获得感。

未来,阳光财险邵阳中支将持续推进普惠金融服务,为人民群众带来更多福利。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