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动态
昭阳农商银行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梅方)4月12日下午,昭阳农商银行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该行党委班子成员、部室及网点负责人,会计主管、客户经理等共计17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杨相如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海峻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昭阳农商银行在省联社、办事处的坚强领导下,以专项整治为抓手,围绕政治引领、理论武装、组织基础、执纪监督四个方面,稳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调要全行上下认清形势,强化政治建设,锤炼坚强党性;强化纪律建设,筑牢廉洁防线;强化斗争精神,推动正风肃纪;强化整改整治,净化政治生态;强化队伍建设,夯实发展基础。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长刘中秋作纪委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全行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对做好2024年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忠诚履职尽责,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昭阳农商行发展事业新征程提供有力保障。

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以“片中人”警醒“看片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