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动态
昭阳农商银行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梅方)4月12日上午,昭阳农商银行在总行11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联社、办事处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当前经济金融形势,部署2024年任务。该行党委班子成员、部室及网点正副职、会计主管、客户经理及2023年度先进工作者、年度服务明星等17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长刘中秋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海峻作题为《解放思想 稳中求进 奋力谱写昭阳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2023年工作情况,过去的一年,全行面对超乎预期的市场需求不旺、政策导向趋严、同业竞争加剧、自身优势减弱等内外压力,凝心聚力、承压而上。报告强调,当前,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并存,要深刻理解形势之“变”,正确认识当前之“难”,全面把握发展之“机”。报告要求,2024年,全行要坚持稳中求进、稳中向好的工作基调和“强基础、提质量、控风险、增效益、优服务”的经营思路,着力抓好七个方面的工作,抓党建,聚思想,形成发展合力;强主业,促转型,推进提质增效;优服务,争市场,加快信贷投放;重防范,控风险,筑牢合规根基;增收入,降成本,提升盈利水平;炼队伍,提能力,带动干事创业;严整治,细查纠,培树清风正气。

随后,党委委员、副行长陈重平就《关于下达2024年度主要业务经营指标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并安排部署分管领域内重点工作。会议对2023年度经营目标考核先进单位和进步单位、优秀支行行长、优秀部门经理、先进工作者以及优质文明服务精品网点、年度服务明星进行了表彰。各部室、网点负责人向党委书记、董事长海峻递交经营目标管理、落实反电诈主体责任、案件防控、消防安全、安全生产及平安建设五项责任状。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杨相如作总结讲话,指出,全行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昭阳农商银行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奋力完成2024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开创昭阳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