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动态
武冈农商银行荆竹党支部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先平 黄蓓蓓)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对党的凝聚力、影响力、战斗力有着重要意义。近年来,荆竹党支部严格贯彻市委、市政府及武冈农商银行党委工作部署,致力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员凝聚力,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始终把党建工作与各项业务发展相结合,党支部呈现出年轻有力的景象。

一是挖掘学的深度。引导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在学习的深度上下功夫。支部委员3人包片“督学”,对因“忘学”、“厌学”积分落后的个别党员,包片委员及时与他们谈心谈话、消除“厌学”情绪。截至3月末,人平学习强国积分达2880分,达标率为100%。二是拓宽思的广度。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思想问题同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的主题党日活动,由联点领导、支部书记、党员开展党课及微党课,并组织党员观看教育片、警示片,推动支部党员在学思笃行中不断增强政治认同。三是加大用的力度。荆竹党支部积极组织支部党员下村进行金融知识宣讲。今年3月,荆竹党支部以“3·15”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为契机,结合新产品、新业务、新政策,普及金融知识,让群众树立正确理财观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获得村民点赞。


编辑:何雅丹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