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保险
中国人寿武冈支公司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婷 周超)为积极落实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邵阳监管分局的工作部署,近日,中国人寿武冈支公司积极组织开展以“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为主题的“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

活动中,中国人寿武冈支公司深入学校、社区、乡村、田间,积极对接市场主体,主动了解人民群众金融需求,多方位宣传普惠金融政策和金融产品。截至目前,已在武冈全辖18个乡镇及下辖学校、村镇开展了普惠金融保险知识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宣讲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湘女关爱保险、学生保险等普惠民生保险产品,普及金融风险防范知识,同时就广大群众普遍关心的金融政策、理赔流程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中国人寿武冈支公司表示,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央企责任和担当,围绕广大人民群众的保险保障需求,持续优化客户服务体验,不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的精准度与覆盖面,不断满足广大群众对金融服务的需求。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