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动态
​诚信守护 值得托付——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共建国寿诚信林”系列活动走深入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诚乃立业之本,信为道德之基。为推动挖掘诚信文化内涵,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期间,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寿险公司”)积极开展“共建国寿诚信林”线上线下教育宣传活动。

种下诚信树 结出信誉果

“共建国寿诚信林”线上活动反响热烈

2024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6个植树节,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启动线上植树活动,诚邀广大消费者共建“国寿诚信林”,携手传递诚信理念,共筑绿色金融。

活动期间,中国人寿寿险全国36家省级分公司员工、销售人员及广大消费者通过中国人寿寿险官微、中国人寿寿险APP及活动海报扫码等方式,参与线上植树活动,植下诚信的种子,传递守信互信、共践共行的绿色文化。截至3月17日,全国参与活动人数达5.33万人,累计种下10.79万棵诚信树。

其中,中国人寿寿险天津市分公司联合国寿财险天津分公司、天津市公安局和平分局,深入和平区解放北园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公司志愿者积极推广“共建国寿诚信林”活动,邀请社区居民一起打卡植“诚信树”,共筑绿色金融。 

中国人寿寿险宁夏省分公司热情邀请临柜客户扫码“共建国寿诚信林”活动海报,种下属于自己的诚信树。同时销售职场还积极组织销售人员生成专属活动海报并转发客户参与活动,宣讲“优质服务案例”,强化销售人员诚信意识,将诚信文化融入公司建设。 

中国人寿寿险大连市分公司携手瓦房店公安局、广发银行瓦房店支行和国寿财险瓦房店支公司等单位联合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邀请到场嘉宾和消费者参与公司“共建国寿诚信林”线上植树活动,一同种下诚信的树苗,提升消费者诚信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 

中国人寿寿险宁波市分公司在城区第一支公司在金融硅谷办公大楼举办“共建国寿诚信林”主题宣传活动,号召销售人员参加线上植树活动并邀请客户参与。同时,机构负责人以“诚信我为先”为主题,开展合规营销培训,根植诚信理念,切实增强销售人员消保意识。 

树诚信之风 扬诚信文化

“共建国寿诚信林”线下活动同频绽放

树木是生态环境持续发展的根基,诚信是金融行业健康发展的支柱。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全国系统积极开展“共建国寿诚信林”线下教育宣传活动,将金融知识普及、诚信文化建设与弘扬绿色生态相结合,在公司员工、销售人员及广大消费者心中播撒下诚信的种子,助力金融诚信文化生根发芽。

在福州市闽江北港公园主办“厚植消保文化 共筑诚信金融”主题宣传活动上,中国人寿寿险福建省分公司等四家中国人寿集团在闽各成员单位代表共同宣读《诚信宣言》,并与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福建监管局、福建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福建省信和消保中心、福州台江区司法局等机关单位领导共同种下“国寿诚信树”,向广大消费者表达金融从业者秉持社会责任、坚持诚信经营的信念和决心。活动现场还开展了金融游园活动,让现场群众在寓教于乐中对诚信金融和金融风险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中国人寿寿险山西省分公司前往朔州右玉县国寿林开展“共建诚信林”活动,通过公益植树、挂心愿卡、诚信宣言互动分享等,向消费者传达金融诚信理念。朔州市分公司还在右玉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主题宣传活动,普及金融知识,用行动树立诚信金融决心。 

江西分公司

中国人寿寿险内蒙古辖内各级公司积极组织“共建国寿诚信林”主题宣传活动,截至3月17日,累计开展诚信托付宣讲117场次,共触及7190人次。内蒙古乌海分公司组织员工前往中国人寿企业文化林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国寿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发展。

中国人寿寿险北京市分公司与石景山鲁谷社区街道共同举办《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3·15”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开设消保小课堂,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引导社区居民增强诚信理念,遵守契约精神,保护自身权益,得到社区工作者和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中国人寿寿险江西省分公司积极组织开展“诚信托付”宣讲活动,通过案例演练、风险提示、以案说险等形式,加强对销售人员的诚信教育,夯实诚信经营思想基础。截至3月17日,累计开展“诚信托付”宣讲活动81场,触及销售人员4700余人。 

厚德能载物,诚信赢天下。下一步,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将持续开展以诚信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教育宣传活动,将诚信文化嵌入公司经营各个环节,以实际行动助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扬正气,树新风,守诚信,更精彩。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