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保险
平安财险邵阳中支开展2024年“3·15”教育宣传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彬)近日,平安财险邵阳中支开展了以“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平安财险邵阳中支及所辖各县域机构按照工作要求制定具体宣传工作方案,明确人员分工,统一制作宣传物料,以营业网点为阵地,设置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专区,电视屏滚动播放案例短视频,工作人员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金融咨询服务,同时认真倾听并收集消费者对公司产品和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另外,组织员工进行户外宣传,通过深入周边社区、企业、校园、商圈等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向过往群众现场普及金融安全知识、讲解各种诈骗伎俩和防范措施,帮助消费者进一步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及辨识抵抗风险的能力,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3月15日,平安财险邵阳中支总经理前往营业网点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现场聆听消费者声音,开拓多元纠纷化解途径,及时解疑释惑、回应诉求;向消费者讲解依法享有的八项基本权利、“三适当”原则等金融知识和政策法规,切实增强消费者对金融行业的信任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平安财险邵阳中支将围绕金融为民、金融惠民、金融便民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总结金融宣讲经验,不断创新教育宣传形式,让金融知识融入到消费者的生活中,努力营造“学金融、懂金融、信金融、用金融”的良好氛围。

编辑:曾彥菲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