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银行
广发银行邵阳分行开展3.15征信宣传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汪杨)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个人征信的认知度,3月15日,广发银行邵阳分行组织营业部和邵东支行分别在邵东市缤纷环球时代城(商场)和邵阳市区红星社区、醇龙箱包(企业)和网点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集中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商场以及企业群众流量较大的地段进行宣传,采用悬挂横幅,摆放柜台,发放宣传册等方式进行现场宣传,并解答群众提问;营业网点通过悬挂横幅、LED显示屏播放主题口号、柜台摆放宣传折页、厅堂经理向等待区域客户现场讲解等方式进行网点宣传,通过深入讲解,使广大客户对个人征信有更加深刻的认识。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350余份,直接受众人数近400人,本次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社会公众对该行的认可度,也树立和维护了良好的行业形象。

编辑:曾彥菲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