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银行
农行邵阳分行与市创业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架起银商“连心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陆蕾)3月7日,农行邵阳分行与市创业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该分行将针对市创业商会多样化的金融需求,为商会会员提供融资授信、资金增值、财富管理、私人银行、理财顾问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此次签约是立足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银商双方强化对接交流,通过资源共享、活动共办等方式,进一步深化银商合作、实现互惠双赢的重大举措。

“感谢农行邵阳分行对我们商会多年来的支持,现在又搭建了一个新的合作平台,架起了银行与企业合作的‘连心桥’,有了金融‘活水’的助力,今后发展将更有底气和信心。”市创业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下阶段,农行邵阳分行将积极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要求,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创新金融产品、提高金融效能,持续加大实体经济支持力度,全方位满足中小微企业融资需求,为推动邵阳经济发展贡献农行力量。

编辑:李思洁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