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银行
绥宁县农商银行:金融“活水”润泽“三农”沃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洁萍)三月春暖农事忙,一年好景看春耕。3月6日,正在田里机械作业的杂交水稻种植大户向大哥自豪地告诉正在走访的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如今,农民们也从‘会种田’向‘慧种田’转变了,在耕、种、防、收环节全程机械作业了,我就是用农商银行发放的‘种粮贷’50万元资金换上这些科技设备,不仅节约了生产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还具有精良播种生长整齐、减少虫害、稳产高产等优势。真的太感谢了!”

绥宁农商银行的金融“活水”浇灌出一丘丘小田变大田,一家家小户变专业户,积极围绕抓好抓实服务“三农”领域、乡村振兴等重要工作,切实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截至2月底,绥宁农商银行累计向辖内“三农”客户投放信贷资金1.9亿元,为500余户农户解决春耕备耕资金困难,用金融“活水”浇灌“三农”经济茁壮成长。用实际行动在服务“三农”工作中践行金融担当与使命。为推动县域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金融力量。

编辑:李思洁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