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银行
凝心聚力,奋勇前行——洞口农商银行召开2024年“开门红”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令志 尹栋)为进一步加快“开门红”活动进度,有效提升“开门红”活动成效,3月5日上午,洞口农商银行召开2024年“开门红”工作推进会(视频会议),行领导、部室正副职、网点负责人等共计60余人在总行11楼主会场参加会议,除临柜人员外的所有员工在各网点视频会议室参加会议,会议由监事长李小泉主持。

会上,行长陈锡涛作“开门红”推进会报告,对“开门红”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举措和要求。副行长马锋解读《洞口农商银行2024年一季度不良贷款压降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等文件。副行长苏文明解读《关于开展“快乐女神月”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监事长李小泉解读《洞口农商银行关于开展作风建设督查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当前“规模大与质效低”“管理方式粗放”“思想不够解放”等难点、堵点问题,并就当前工作提出五个要求:一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危机感。面对当前开门红工作被动的局面,全行上下要树立荣辱与共、迎难而上、奋发有为、团结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与担当,扭转当前被动局面。二要注重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要解放思想,大抓落实,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抢抓营销有利时机。三要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全面完成“开门红”目标任务。全行员工务必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不畏艰难、勇毅前行,坚决打赢“开门红”攻坚战,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编辑:李熹珩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