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银行
洞口农商银行: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 迎新春 过新年”走访慰问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令志)近日,洞口农商银行前往该行驻村帮扶驻点村——竹市镇铁石村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 迎新春 过新年”走访慰问活动,为结对帮扶户送上大米、食用油、棉被等慰问品,同时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生活美满、幸福安康。

走访中,在与帮扶户的交流中,慰问组亲切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遇到的困难,并表示,洞口农商银行将始终与村民们站在一起,将继续加强与帮扶户的联系,全力支持驻村帮扶工作。

这次走访慰问活动,既是对党的群众路线的深入实践,也是对乡村振兴战略的积极响应。洞口农商银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挥金融优势,助力乡村振兴,与村民们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